汽車租賃有限公司

景點介紹

東大門夜市裡面包括「福町夜市」、「原住民一條街」、「各省一條街」三條街結合成大型國際觀光夜市。夜市步道地磚均以印度黑搭配泉州白之花崗岩鋪設而成,施工時須出動吊車才能吊載,經長年踩踏也不易破損。
 
福町夜市是由原本的彩虹夜市轉型而成,提供各式台灣道地美食、小吃與童玩。香味四溢的臭豆腐、烤香腸、清爽可口的現榨果汁以及充滿兒時回憶的彈珠檯、射飛鏢,好吃好玩的一樣也不少。
 
原住民一條街以木竹為建材,洋溢自然與原始風味,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、石板烤肉、阿哩蹦蹦、小米酒特調等原住民風味餐,不只讓遊客在此重溫部落美食的美味,也讓原民鄉親感受家鄉的親切感。街旁設置的小型舞台,偶爾能聆聽到原住民歌手美妙悅耳的天籟之音,處處充滿了熱情的氛圍,讓味覺聽覺都同樣滿足,表演不是每一天都有的喔!
 
大陸各省一條街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,搭配大紅燈籠,有著濃厚懷舊氛圍,未來會持續入駐販售具有廣東、廣西、河南、河北、湖南及江西等各省的風味餐點之攤商。來到花蓮遊玩,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熱鬧的饗宴唷!

景點資訊
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/29173

/userfiles/images/20170222153045846.jpg

/userfiles/images/20170222153045721.jpg

選擇機場接送

服務第一

  • 多年服務經驗

  • 接送服務

  • 租車首選

  • 專業諮詢服務